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4-01-15 10:53:09
“爱满港城”!沙钢荣膺“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慈善之光照亮大爱之城。111日晚举行的“爱满港城”2024年张家港市新年慈善晚会上,沙钢荣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表彰,同时,现场捐赠善款2018万元,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更多的“慈善力量”。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在致辞时说,张家港一直把发展慈善事业作为“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涵养城市文明”的重要抓手,连续15年举办“爱满港城”慈善募捐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张家港慈善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城市公益慈善指数”位居全国前列,市慈善总会获评江苏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阳光助学”“银发餐桌”等慈善项目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沙钢、永钢荣获“中华慈善奖”,广大企业、各界朋友参与慈善活动更加踊跃,向善、行善、乐善在港城大地蔚然成风。

秉承“钢铁报国、创造财富、造就员工、回馈社会”理念,沙钢在发展的同时,坚定不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积极作用,彰显大爱担当、传递向上向善的“沙钢力量”。

抗震、抗洪、抗疫,沙钢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助医、助学、助困,沙钢播撒大爱、点亮希望;乡村振兴、全面小康、共同富裕,沙钢全力以赴,慈善足迹遍及全国各地,公益善举温暖四面八方……自建厂以来,沙钢累计上缴国家利税超千亿元,在公益事业方面捐资突破10亿元,大爱善举覆盖扶弱、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等诸多领域,连年获得“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