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3-12-29 09:31:28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林率队到沙钢视察

日前,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林率省直苏州组、宿迁组的省人大代表一行在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视察。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陪同视察。

 “和二十年前大不一样了!”在沙钢铁前管控中心,王林一行在听取龚盛就沙钢发展现状和产品结构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后,看着监控大屏上一线生产场景及相关数据陈列,不禁发出由衷赞叹。当了解到该中心实现了远程监控和集中操作的智能化、现代化管理时,王林充分肯定了沙钢智改数转所取得的成果,鼓励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智能化、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实地调研沙钢等地,详细了解苏州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后,王林表示,苏州是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的代表和典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苏州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指示,提出了一系列重大要求,这是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和工作遵循。王林强调,要以科技创新为主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以文化发展为重点,推动社会文明建设;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以典型引入为抓手,推动基层治理有成效;要以制度规范为载体,推动民主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