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3-12-14 08:20:50
沙钢高科入选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发布2023年(第10批)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公示,沙钢高科榜上有名。

沙钢高科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软件产品服务、定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及维护等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开展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应用推广工作,通过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持续升级,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快智改数转步伐,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优势。

此次获评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是工信部门对沙钢高科研发水平的肯定,更是对其在工业软件领域创新成果应用的认可。沙钢高科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技术人才引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持续打造在制造业尤其是钢铁行业可推广、可复制、有效益的数字化、智能化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钢铁行业及相关制造业快速提升整体数智化水平。

据了解,江苏省软件企业技术中心是由省工信厅组织认定的研发机构,是对企业发展的创新能力、创新机制、引领示范作用等各方面综合水平的认可。自2013年起,省工信厅根据《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每年组织认定工作,旨在推动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提升行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