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2 11:57:43
巾帼逐梦绽芳华!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开展了“携手同行齐奋进”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工作热情,展示了沙钢女职工精神风貌。

3月4日,公司组织优秀女职工代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苏州革命博物馆和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享受大自然美好风光。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全体女职工心怀崇高敬意,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深刻感悟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革命、建设光辉历程,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奋勇抗战的精神,激扬巾帼建功之志。

“钢花们,加油!”“坚持一下,马上登顶!”……女职工们个个奋勇争先,你追我赶,互相鼓励,沿着陡峭的台阶奋力攀登大阳山。大家尽情地呼吸大阳山新鲜的空气,欣赏沿途的美景,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不到一个小时,就陆续到达了终点。顶峰相见,大家极目远眺,领略 “一览众山小”的雄伟。

为进一步弘扬沙钢精神,充分挖掘、选树先进女工典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 “一线最美女工”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追捧”,惊人的号召力和传播力彰显了沙钢女职工的无限魅力,在全公司广大女职工中形成学习“最美女工”、争当“最美女工”的良好风尚!

2月21日,公司邀请专业婚恋讲师为来自生产一线的8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及女工组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婚恋课堂”培训讲座。

讲座采用专题培训、主题探讨、小组交流、案例分析、红娘帮扶结对等形式就社交礼仪、恋爱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给大家如何读懂对方,培养爱与被爱的能力。

公司工会还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将在节日当天发放,祝愿全体女神幸福美丽,在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的人生舞台上绽放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