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3-01-04 08:39:54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到沙钢走访调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一行在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沙钢走访调研,向沙钢广大职工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焦化管控中心,吴庆文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沙钢焦化生产工艺动画,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环保管理、生产能源调度等方面工作情况,对沙钢坚持智能、绿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要持续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吴庆文还要求属地以及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热点关切,主动靠前服务,以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