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22 11:02:20
同舟共济、携手共赢,共“绘”美好未来!沙钢隆重召开2023年度用户年会

时光镌刻奋进的脚步,也见证着合作共赢的盛举。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初冬,11月18日,美丽的金鸡湖畔,沙钢2023年度用户年会暖流潮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襄佳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钢铁前进路径,共“绘”多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议大厅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以及王科、黄久贵等领导出席会议。

施一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向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给予沙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真诚邀请各界朋友为沙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他说,“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伙伴带来收益,企业才能保持青春与活力,实现永续发展。我们坚信,只要贵我双方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一定能携手双赢,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少慧介绍了沙钢低碳减排产业变革的思路和做法,并就后期钢材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阐述了下一步深化合作的思路。她指出,钢铁行业进入存量甚至减量竞争的时代,在结构调整、并购重组、节能减排的驱动下,竞争态势将不再是单个钢厂与钢厂间的竞争,而是以钢厂为主导的产业链与产业链之间的竞争,从单一产品的竞争,变为商业模式的竞争、产业同盟的竞争。钢铁上下游应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产业协同关系,进一步实现价值共创共享;创新营销机制,进一步挖掘并满足市场需求;加大新品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高附加值产品比例;深入抓好质量提升,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陈少慧表示,希望大家携起手来,结成更紧密的伙伴关系,以共赢思维做大市场、做大事业,共创美好明天。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解读2023年营销政策。沙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华东作物贸公司2022年度工作回顾及2023年营销工作规划报告。

在热烈的气氛中,沙钢分别与江苏森林建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玖隆冷轧加工有限公司、江苏顺意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点钢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北信贸易有限公司签约。

会议还特别邀请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铁军分析了“二十大、新时代”背景下的宏观政策措施和经济发展方向,介绍了2023年度“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邀请道通期货首席分析师杨俊林作了题为“2023年钢铁市场行情展望与操作策略”的分享。

沈彬为优秀客户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新时代潮起风劲,手牵手奋楫争先。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钢铁产业链供应链更完整、更协调、更健康、更可持续,为制造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