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11-12 11:40:23
沈彬会见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穆映江一行

11月7日下午,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穆映江一行。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巍,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等领导参加会见及交流座谈。

穆映江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新一届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积极走出去,开展对标交流学习活动,来到了远近闻名的民营钢铁龙头企业沙钢,深入学习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通过对标先进找差距,来不断发展壮大山西企业。他表示,山西省拥有丰富的煤焦资源,与钢铁产业链息息相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实现跨越创新高效发展。

沈彬对山西省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省青企联及沙钢发展情况。他表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山西省青年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直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各地青年企业家借助商会平台,合作交流更加深入。山西省与江苏省历来交往密切,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此次座谈建立起了江苏省青企联与山西省青商会常态化交流机制,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双方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共同开启新的精彩篇章。

会上,穆映江还代表山西省青商会将“勇立潮头 敢于担当”“搏击辉煌 百年沙钢”墨宝分别赠与江苏省青企联及沙钢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