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10-14 07:53:28
沙钢荣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2022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全面推进质量社会共治,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行了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沙钢凭借宽厚板、热卷板、冷轧板、超薄带等系列产品的质量和品牌优势,荣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充分彰显了“沙钢造”的品牌实力。

据了解, 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内容包括对相关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进行调查、审核、汇总等,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就相关活动情况发布公告,并出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证书,以及“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钢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诚信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荣誉证明证书。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质量检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该协会自2004年就开始持续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是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具有较高关注度和重要影响的主要专题活动之一。“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重质量、讲诚信,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并在质量提升方面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代表企业。

质量与诚信是企业竞争力的基石。沙钢始终坚持贯彻“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不断改进、精益求精,以更新、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期望”的方针,将工业化、信息化与智能制造相结合,对冶炼、连铸、连轧、包装及销售服务等环节进行全过程标准化控制,构建质量数字化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产品质量在线监控、预警等全流程质量追溯、诊断、工艺优化分析,实现产品质量从“事后检验”转化为“过程标准化管控”的一贯制质量管控模式,连续多年荣膺“全国质量标杆”。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沙钢持续把质量工作放在品牌发展的战略位置,坚守诚信、追求卓越,努力打造更多质量信得过、口碑有保证、市场受欢迎、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保持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