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10-10 09:41:26
沈彬会见佐敦涂料亚太区总经理Ferran一行

9月26日,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来访的挪威佐敦公司佐敦涂料亚太区总经理Ferran Bueno rodrijues(以下简称Ferran)、亚太区执行总监汤国梁等一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振明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

Ferran介绍了佐敦公司经营理念、业务板块及发展情况。他说,佐敦是一家创立近100年的企业,主营船舶、工业涂料、粉末涂料、家装涂料4大板块,2000年以后整体销量和利润开始大幅增长,2021年位列全球涂料厂家排名第11位,工业保护涂料在中国市场名列前茅。佐敦公司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以及解决方案研究,到2030年企业生产的70%所用电能将来自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

Ferran表示,佐敦张家港公司与沙钢是张家港的兄弟企业,都在向着更高质量、更绿色环保方向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互动、反馈以及高层对话,在更多战略层面上进行合作,成为亲密伙伴。

沈彬向Ferran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佐敦公司历经市场和国际环境变迁依然坚守核心主业,不断创新发展表示钦佩。他说,在当前疫情和市场环境复杂严峻的情况下,能够从佐敦公司和Ferran总经理的身上感受到对中国市场、中国经济、中国未来的强大信心,我们沙钢更有信心,这种信心构成了双方更加深入、全面合作的重要基础。

沈彬表示,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前景,希望佐敦公司在工业防腐方面研究制定具有实效、长效的“一揽子”方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携手走的更远、更稳。

座谈会前,Ferran一行还在蔡振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到5800m³高炉、焦化厂管控中心进行了参观,观看沙钢宣传片,听取炼铁、焦化生产工艺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感受沙钢高质量发展成果。

据了解,佐敦公司创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挪威桑德菲尤德,是世界主要的油漆、涂料和粉末涂料生产商之一,是制漆领域全球卓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