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13 08:34:21
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到沙钢调研

9月5日,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在苏州市副市长张桥,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征以及冶金工业园、张家港市科技局、工信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调研。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参加调研。

在沙钢铁前管控中心,胡广杰听取了沙钢智能化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减碳、降碳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并就氢能冶炼、二氧化碳捕集、绿电应用、能源高效循环利用等与现场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沙钢超薄带车间,胡广杰详细了解超薄带的发展历史、技术原理、产品应用和技术优势、节能降耗优势等情况。他一边实地查看产线运行,一边询问企业上游资源市场行情,勉励沙钢依靠技术创新走产品高端化道路,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胡广杰指出,当前钢铁行业原料、燃料高位运行且呈现长期持续态势,企业要做好充分准备,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新技术研究,实现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