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13 08:32:05
沙钢又一产品通过英标CARES产品认证

产品是企业的“硬实力”。近日,沙钢高碳线材SWRH82B/SWRH77B产品顺利通过英标CARES产品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具备该资质的高碳线材产品生产企业,标志着沙钢高碳线材产品取得了通往欧洲市场的“绿卡”!

CARES产品认证采用远程审核的模式,涉及沙钢多个相关分厂、车间及职能处室。审核结果表明,沙钢高碳线材的化学、力学、金相均符合ISO 16120标准的要求。审核专家全流程见证了沙钢认证产品的取样与检测过程,对沙钢高碳线材产品的质量检测及管理体系运行给予了高度认可。

SWRH77B/SWRH82B高碳线材产品是行业内常用的绞线、弹簧、钢丝绳用盘条,其制成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桥梁、海洋、石油、核电等领域。该类产品碳含量高、强度级别高、工艺窗口窄,生产难度相对较大。沙钢通过一系列技术攻关,有效改善了盘条组织性能,产品质量持续稳定,得到行业内用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CARES是一家独立的非盈利认证机构,在建筑产品指令下,是钢筋和预应力钢、钢结构、预制混凝土制品领域的欧洲公告认证机构和欧洲技术认可机构。通过CARES认证的公司及产品表明已符合相关体系或产品标准并且不需要由买家或承包商来验证测试,在欧洲市场客户对具备该认证资质的企业及产品有着充分信任。沙钢螺纹钢产品最早于2007年首次通过英国CARES认证机构审核并获取证书,是当时国内第二家获得CARES认证的钢铁企业,至今已连续14年通过该机构的监督审核和扩证审核,目前螺纹钢CARES认证证书范围有B500B/B500C/B60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