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9-05 11:15:16
沙钢与南通亿能彩钢达成品牌合作

8月27日,沙钢宾馆内灯光璀璨,宾客如云,沙钢彩涂钢板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水平和企业综合竞争力,沙钢集团与南通亿能彩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南通亿能彩钢板有限公司获得生产和销售沙钢牌彩涂钢板的品牌合作授权。

达成品牌合作后,南通亿能彩钢将借助沙钢品牌以及沙钢优质镀铝锌、镀铝锌镁基板,布局高端彩涂钢板领域,并计划投入3亿元引进世界先进的彩涂生产线,进一步提升彩涂产品的品质,将沙钢彩涂打造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南通亿能彩钢板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春介绍,整个项目投入生产后,将形成年产25万吨高端彩涂钢板的生产能力。

沙钢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表示,双方必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为高端彩涂钢板应用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优异的材料解决方案,也为苏商跨江融通发展树立典型。

发布会上,如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如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东,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梁泳分别致辞。

在欢快的乐曲中,蔡东、马毅、梁泳、黄永春等领导走上舞台,同时推动启动杆,共同见证沙钢彩涂钢板新品发布的精彩时刻。

沙钢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