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28 16:32:00
662.95亿,沙钢品牌价值再攀升!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22(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沙钢以662.95亿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133位,分别比去年提升99.17亿元和4位,实现了品牌价值的连年攀升。

多年来,沙钢坚持以“创中国品牌、造世界精品”为品牌发展战略,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结构调整,进一步强化中高端产品研发能力,以典型拳头产品打响品牌、引领市场,逐渐成为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高度创新活力的全球知名钢铁企业。

自主创新:沙钢品牌之核

沙钢始终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把自主创新作为构建沙钢品牌的不竭动力,在棒线材、宽厚板、超薄带等领域多项自主研发成果和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多项产品填补国内外钢铁行业空白,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勇攀高峰的强企之路。

高端品质:沙钢品牌之根

沙钢秉承“品质强企”战略,将良好、过硬、稳定的产品质量作为立足市场的基石,创新实施“两高两提”+“智能制造”双轮驱动质量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2021年,沙钢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共创共赢:沙钢品牌之愿

近年来,沙钢不断强化产业链协同创新,聚焦市场和产品,建立用户导向型的营销模式,通过研、产、销、用“四位一体”联动,在推动产品结构加速调整和产品质量持续提升的同时,与用户结成协同创新、共创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企业要实现由大向强的嬗变,就要生产出更多的一流产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参与市场竞争。”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表示,未来,沙钢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努力打造更多质量信得过、口碑有保证、市场受欢迎、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为打造百年沙钢、建设钢铁强国集聚更多更强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