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25 10:42:04
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一行到沙钢调研

6月21日,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率苏州市资源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相关领导一行,在张家港市副市长蒋鹏,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调研。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领导陪同调研。

 “沙钢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如何?疫情期间受到哪些影响?”在沙钢焦化管控中心,施嘉泓一行观看了沙钢宣传片及焦化生产工艺动画,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就焦化智能化生产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施一新等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环保、智能化建设情况,询问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销售及物流运输等相关情况,对沙钢在国际国内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稳定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施嘉泓表示,政府高度关心沙钢发展,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关心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