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2-06-07 09:20:47
沈彬会见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行长王晓松一行

5月27日,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来访的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行长王晓松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松就沙钢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沙钢是交通银行非常重要、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沙钢近年来在低碳发展、智慧发展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十四五”期间,交通银行将以“打造长三角地区龙头银行”为目标,突出贸易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财富金融四大特色优势,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制造业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力度。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在原有基础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沈彬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介绍了沙钢有关情况。他表示,随着国家产业政策有效落地,企业迎来了良好发展机遇,抗风险的能力更强,对未来发展更有底气。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钢铁市场释放不足,沙钢坚持“稳”字当头总基调,着力抓好集团本部及外围生产基地的内部挖潜、产品结构调整,充分发挥特钢板块优势,并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集团新一轮五年规划扎实推进。下半年,随着国内需求逐步释放,沙钢将继续瞄准钢铁前沿科技,大力推进产业链延伸和特钢板块升级,进一步做实、做精,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王晓松一行还在沙钢财务部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厂区参观考察,切身感受沙钢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