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江苏沙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沙钢物贸)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成立于2009年4月,是从事国内各类钢材产品销售、大宗炼钢原材料采购及物流配送加工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商贸企业,为江苏沙钢集团的成员企业。

沙钢物贸是沙钢钢铁产品(螺纹钢、优线、热卷板、宽厚板、冷轧系列产品、超薄带)的专业销售服务平台,依托于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在钢铁产品上互补配套的集成优势,构筑一个钢材品种规格全、专业销售服务质量好、市场竞争力强的销售服务平台,特别是利用沙钢产线的联动效应在重大工程材料的配套供应服务上形成了特有的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实现了资源的最佳配置。

沙钢物贸与中国船舶、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中国铁路、中铁大桥局、贝卡尔特等行业重点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家电制造、金属制品、机械制造、船舶制造等行业,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超1152亿元。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立足华东、面向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共设立了15个子公司(办事处),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贴心、专业化的服务!

沙钢物贸始终秉承“诚信、高效、共赢、发展”的营销理念,恪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精品为支撑,在沙钢新一轮发展战略中,沙钢物贸的整体销售规模将达到2500-3000万吨/年,我们将以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创新,搭建与广大客户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钢铁生态创效平台。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沙钢科技大楼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953839 58568870
  • 传真:0512-5895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