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20 11:09:27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一行到沙钢调研

8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在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就长江大保护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周乃翔一行来到9#码头现场,深入考察沿江环境整治工作。在听取沈彬就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周乃翔对沙钢在沿江环境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一定要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开展好整治工作,始终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沙钢集团不仅要做行业发展的典范,更要做绿色发展的典范。切实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让长江的水更清、景更美,打造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