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20 11:08:26
遇见未来·镀锡产品的现状与前瞻
沙钢镀锡板行业技术发展研讨会隆重召开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8月15日至16日,为共同探讨镀锡板行业技术发展和行业未来趋势,推动沙钢镀锡板实现高质量发展,以“遇见未来·镀锡产品的现状与前瞻”为主题的沙钢镀锡板行业技术发展研讨会在美丽的张家港举行。

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金属包装容器协会秘书长张虹,中国包装联合会专家委员胡建华以及中粮包装、奥瑞金、昇兴集团、福贞控股、深圳华特、赛邦金属、漳州闽达、东元科技、临沂金桥、江南印铁、漳州嘉宝、玖隆冷轧专家领导参加活动。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出席会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主持会议。

沈彬致欢迎词,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镀锡板是沙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品种,产品结构优化调整的重要拳头产品,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一方面给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同在座专家、企业家对产品及上下游趋势发展进行更深入沟通交流,促进沙钢镀锡板技术进一步提高,以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共进双赢。

与会专家从宏观到微观,从行业解读到案例分享,对金属包装市场状况与未来发展、沙钢镀锡板技术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并对镀锡板市场情况、工业用镀锡板的安全与加工技术进行了详实解读。专家们独特的见解,得到了参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与会代表们还就镀锡板产品质量、工艺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少慧发表讲话。她说,沙钢镀锡板产线从2014年投产至今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但沙钢与国际国内一流镀锡板供应商还存在差距。陈少慧表示,沙钢将积极推进用户先期介入模式,提前介入到客户开发新用途或工艺改进初期的生产流程,关注客户新的产品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工作对接和技术研究,为用户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缩短新品的开发期。沙钢愿同各位专家同行,互相交流学习,共同面对镀锡板和包装行业新的机遇和挑战。

会前,沈彬等领导还与客户就镀锡板行业发展和售前售后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