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6 08:22:03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新创一行到沙钢访问交流

3月1日—3日,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新创,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铁军,院长助理姜晓东,副总工程师刘朝建等一行10人到沙钢访问交流,受到了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以及陈少慧、陈晓东、施一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沙钢十五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新创首先对沙钢集团多年来对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针对当前国内国际钢铁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沙钢拥有全球领先的盈利能力、国际一流的市场份额、世界先进的技术水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质卓越的产品质量,尤其是以沈主席为首的领导层到管理层,再到执行层都具备强大的专注度和执行力,这种精神在钢铁企业是十分罕见的。他表示,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十五规划做好指导和建议,助力企业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实现新的进步。

沈文荣对李新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说明了沙钢集团下一步战略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同时就环保提升、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重点同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团队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沙钢与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所提供的专业建议对沙钢未来的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依托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的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合作,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撑,指导沙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向前。

来访期间,双方还就低碳发展、产品市场、智能制造、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需求、解决方案、发展目标及合作内容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