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2-16 15:51:32
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区长吕洁一行到沙钢考察交流

2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府区长吕洁一行4人到沙钢考察交流。受到了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沙钢宾馆,沈文荣对吕洁一行莅临沙钢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吕洁一行就沙钢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工作部署作了介绍。他说,2018年沙钢完成销售收入2410亿元、利税330亿元,效益水平在国内同行中名列前茅,同时,包括环保在内的各类技改项目也都取得了积极进展。2019年,集团将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为指引,以精准、精细为要求,全力推进环保安全、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智能制造等重点工作开展,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益水平。

吕洁对沈文荣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沙钢作为国内民营钢铁的龙头企业,在愈加严峻的市场竞争条件下还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令行业钦佩,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理念值得赣榆区的民营企业学习。他表示,赣榆区临海而建、逐海而生,是江苏近海亲海第一区,拥有大面积滨海湿地、海洋滩涂和全省最长黄金海岸线,境内土地肥沃、河道纵横、通榆运河、生态渔业发达。目前赣榆区正在积极抓紧航道建设及港口规划,为当地企业创造强大的物流运输优势。

会前,吕洁一行还在陈晓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沙钢厂区,近距离感受十里钢城的雄伟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