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2-16 15:46:16
市委书记沈国芳看望慰问董事局主席沈文荣

春节将至,2月1日下午,集团行政大楼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专程来到沙钢集团,看望慰问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并向他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在随后的座谈中,沈国芳向沈文荣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沈文荣带领的沙钢集团多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做出的杰出贡献予以高度赞赏。他说,多年来,沈文荣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荣誉的获得可谓实至名归。在沈文荣的带领下,沙钢集团四十年磨一剑,从自筹45万元办小轧钢厂起家,及时抢抓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从港城走向全国、从中国走向世界,连续10年入围“世界500强”,走出了一条具有典型特质的中国民营企业成功发展之路,为港城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沈文荣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说,多年来,沙钢集团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不断发展壮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增强,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张家港、苏州、江苏省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沙钢集团将以此为动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标找差,通过改革创新进一步创造和壮大企业竞争优势,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总经理施一新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