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10 15:20:57
“沙钢展风华?开放新时代”全国书画作品大赛复评工作会圆满结束

12月3日,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张家港市书画院、市书协、市美协、市文艺家创作交流中心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沙钢展风华•开放新时代”全国书画作品大赛复评工作在张家港市书画院艺展中心举行。

江苏省书画院副院长赵震,苏州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危冰,江阴市书画院院长陈亮,江苏省青年书协副主席林再成,原张家港市政协副主席、中国书协会员李汉忠,张家港市书画院院长侯晓云等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举办此次作品大赛,充分反映了沙钢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沙钢人勇攀高峰,砥砺前行,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百年沙钢的信心和决心。

展览自2018年9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截止到2018年11月2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投稿的作品410件。评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美术类、书法类作品金奖各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5名、入围奖各20名。评审结果已在张家港市文艺网及网络媒体等向社会公布,所有获奖与入展作品将结集出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沙钢展风华•开放新时代”全国书画展获奖作品集》,展览将于近期在张家港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