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16 15:09:15
攻坚克难谋发展 鼓足信心加油干
沈文荣出席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

11月13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省内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等8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沈文荣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一直高度重视,这次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又莅临会议、听取意见,让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对于沙钢来说,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省、市相关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转型创新,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沈文荣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沙钢坚持抓好安全生产,积极开展降本增效,狠抓品种结构优化,切实推动顺行稳产,生产经营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1-10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970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利税268亿元,其中税金129亿元,同比上升54%和115%。

沈文荣指出,当前世界经济深刻调整,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风险挑战加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三座大山”,非常形象,而且精准。沙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消化、落实好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发扬好“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企业家精神,力争为江苏经济发展和钢铁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