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22 16:47:44
沙钢职工顾卫东赴京参加中国工会全国代表大会,市总工会、沙钢集团组织欢送

10月19日,承载着全市50万工会会员的重托,我市唯一一位入选代表、沙钢集团钢板总厂热处理甲班电工主值顾卫东启程赴京,将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张家港市总工会、沙钢集团共同组织欢送,勉励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沙钢职工、张家港职工的良好形象,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向其他代表学习,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人阶级应有的作用。

张家港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对顾卫东当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表示祝贺,对沙钢集团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在重视员工发展,提升员工能力素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工会和全国广大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选代表,既是对顾卫东过往优异工作表现的肯定,更是赋予他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希望他能继续发扬我市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此次盛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在返港后向全公司、全市职工广泛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表示,作为新时代知识工人的优秀代表,顾卫东能够当选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沙钢的荣誉,更是张家港市的荣誉。希望顾卫东能够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力和义务,模范遵守会议纪律,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展现沙钢工人的风采。

“感谢市总工会、沙钢集团党委、工会各级领导,总厂、车间和工友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赋予我如此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去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我感到万分的荣幸。”顾卫东表示,他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好此次盛会,认真履行好大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把港城广大职工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学习宣传好大会精神,传播沙钢精神和张家港精神,并积极与其他代表交流学习,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