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18 10:18:06
江苏省原冶金厅厅长姜文韬等老干部一行到沙钢参观调研

9月12日上午,江苏省原冶金厅厅长姜文韬等老干部一行30人,到沙钢参观调研,受到了董事局主席沈文荣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姜文韬一行在董事局董事杨石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沙钢模拟厅,观看了反映员工精神风貌与公司发展情况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布局和未来发展前景,近距离感受了沙钢所焕发的生机与活力。之后姜文韬一行乘坐公司大巴沿着绵延八公里的长江岸线参观了气势雄伟的十里钢城,他们对沙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叹。

在冷轧厂大连退车间生产现场,姜文韬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电镀锡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各工序的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看到整洁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线,老干部们连声称赞道:沙钢集团整体实力非常强大,各项工作有特色、有底蕴、有发展,希望沙钢今后的发展蒸蒸日上,为推动江苏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过程中,他们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江苏省原冶金厅厅长姜文韬表示,他有幸见证了沙钢的发展强大之路,每次来都有惊喜,都能看到进步,心情总是感到很愉快。今天的沙钢已经不同于往日,而是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神舟飞船”,来到这里看到的是希望、朝气与战斗力,相信沙钢的未来会更好。

“从原先的小钢厂到如今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我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江苏省原冶金厅老干部周训良认为,沙钢能获得如此成就关键在于有个善于管理的领导班子和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共同朝着明确的目标扎扎实实的认真干。

“此次近距离感受沙钢,感觉沙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代化程度不断上升,我们为沙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 江苏省原冶金厅老干部高英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