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14 17:03:03
公司荣膺“苏州市4A级劳动保障信用单位”

日前,苏州市2A级以上劳动保障信誉单位评选揭晓,我公司榜上有名,被授予“苏州市4A级劳动保障信用单位”称号。

多年来,我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共赢发展的理念,秉持“助推员工成长成才,让员工事业有希望”“切实关心员工冷暖,让员工生活有保障”“用心用情贴近职工,让员工情绪有释放”“为职工建立有效的社会保障体系,维护职工的合法劳动权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保障职工民主管理权利” “保护环境资源,为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重视安全生产,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的用人机制,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实现了“企业关心职工、善待职工,职工热爱企业、关心企业,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面提升”的显著成效。

据了解,劳动保障信用等级评定是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推进我市劳动保障诚信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良好氛围而开展的。4A级是劳动保障信用等级评定中首次设置的较高(最高5A)等级,该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企业在员工劳动保障、依法诚信建企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