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16 08:31:12
厉害了,沙钢工匠

近日,锦丰片区网格“工匠合伙人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2018年党建服务项目发布会在锦丰中心小学礼堂召开。“工匠合伙人计划”组建了沙钢工匠团队、锦医工匠团队、理发工匠团队和草根工匠团队等四支队伍,确定了公益服务项目内容,设立了“工匠合伙人计划”工艺服务项目经费,由沙钢全额资助。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永飞,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沙钢网格网格长陈晓东,冶金工业园组织人事局局长许海峰,锦丰镇主任科员、镇区综合服务办负责人、锦丰片区网格网格长黄清芬出席活动,并为四支实施团队颁发“工匠合伙人计划”公益项目服务牌。

陈晓东作重要讲话,从用特长服务群众、用活动提升技能,用项目凝聚力量三个方面对“工匠合伙人计划”公益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锦丰片区网格“工匠合伙人计划”公益项目很有意义,沙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共有36名技术骨干报名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不乏有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行业技术能手,这充分体现了沙钢人崇尚实干、奉献爱心的工匠情怀。希望参加志愿活动的职工干部利用自身的技术特长,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利用活动机会,不断学习,谦虚谨慎,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为后续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沙钢集团团委副书记刘雷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沙钢工匠团队将充分发挥家电维修的特长,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体现沙钢工匠情怀,履行社会责任。

据介绍,“工匠合伙人计划”是凝聚锦丰片区的能工巧匠和各志愿服务的组织,主要面向锦丰片区的党员和居民,旨在提供各项便民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工匠情怀,奉献一片爱心,以沙钢工匠精神助推片区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