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16 08:24:12
市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
公司超薄带项目位列70个开工项目之一

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12日,张家港市举行“集聚转型新动能,推动发展高质量”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我公司超薄带项目位列70个开工项目之一。张家港市委书记朱立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戟等市领导,来我公司就项目建设进行考察。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第一副总裁刘俭,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超薄带项目现场,朱立凡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项目产能及产品优势等相关情况,希望公司加快项目达产步伐,尽早实现达产达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从而带动张家港市工业的转型发展。

据了解,公司超薄带项目是引进美国纽柯钢铁公司薄带铸轧技术在中国建设的第一条超薄带生产线,较传统工艺相比,单位燃耗减少95%、水耗减少80%、电耗减少90%,是集团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工艺升级换代、质量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拟建设3条超薄带生产线,每条设计能力50万吨热轧商品卷,其中第一条线已于1月份开始调试生产,第二、三条线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