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10 11:18:19
公司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感谢公司给我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还激励我们更加自信和自立,以更好的姿态投入今后的工作。”3月8日下午,公司女职工才艺大赛在体育馆电影厅圆满举行,一等奖获得者转炉炼钢二车间石玉霞激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公司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而组织举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还包括联合永新社区开展联欢活动、外出一日游、养生讲堂等,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

为充分展示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公司举办了“展巾帼风采,秀迷人风姿”女职工才艺展示比赛,来自全公司各分厂、部门的22位女职工、14个节目参加了最终角逐,节目涉及黄梅戏、诗朗诵、歌曲、舞蹈等。参赛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贴近生活、新颖活泼;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使观众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3月5日晚上,公司与永新社区联合举办的“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在永新社区广场上演,演出由沙钢的文艺骨干和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自导自演而成,通过舞蹈、歌曲、小品等形式讴歌女性,为女性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在外出一日游活动中,公司与旅行社沟通特别安排了爬“小长城”的行程,让女职工在放松心情的同时锻炼身体。此外,公司还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礼品,并将举办养生讲堂,让女职工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预防保健意识。

据介绍,为切实搞好本次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节日来临之前,公司工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准备,活动期间全程参与,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也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