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1-13 13:40:25
《沙钢通讯》获评苏州市十佳优秀内部出版物

日前,苏州市优秀内部出版物评选活动揭晓,公司企业内刊——《沙钢通讯》受到上级领导和评委组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获评苏州市十佳优秀内部出版物。

《沙钢通讯》是公司企业文化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办刊以来尤其是2006年改版以来,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提档升级、文化建设等工作展开报道,就职工干部关注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创新开辟专题、专栏、专版宣传,正确引导舆论,切实发挥舆论宣传的主渠道作用,被誉为企业自己的“党报”。2017年,《沙钢通讯》共编辑刊发50期,创新推出“创新管理‘回头看’”“特别报道”“安全文化”等系列专题宣传,以及“高温下的坚守”“技能比武”等10多个专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企业发展成就的荣誉感,对企业发展任务的紧迫感,对企业文化建设的认同感,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提供了坚强的宣传舆论保证,同时全方位开展企业形象宣传,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当前苏州地区获批准印证的内部出版物有225家,其中有128家加入苏州市出版物编辑学会。为开拓办报办刊的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提升内部出版物的质量,苏州市文广新局出版处和苏州市出版物编辑学会联合举办苏州市优秀内部出版物评选活动,由省、市业内专家和高校专家组成的评委组,从内容、编辑、视觉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投票。《沙钢通讯》凭借独特的企业文化内涵、丰富的内容策划、精良的编辑制作、优秀的版面设计等,获得了评委组的一致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