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2-28 13:52:58
沙钢-贝卡尔特提升帘线钢盘条质量联合攻关启动会在沙钢召开

12月26日下午,沙钢-贝卡尔特提升帘线钢盘条质量联合攻关启动会在沙钢宾馆召开,双方就进一步提升帘线钢盘条质量的目标及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贝卡尔特北亚区亚洲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俞志高、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代表双方签订了帘线钢盘条质量提升合作协议。

张晓兵表示,沙钢产品覆盖面非常广,包括线材、棒材、宽厚板、热卷板、冷轧产品等多系列、多规格。近年来,围绕产品提档升级,沙钢正全面实施产品质量提升攻关,尤其是线材产品,定位国内最好水平。贝卡尔特是沙钢最重要的客户,沙钢是贝卡尔特在中国区最大的盘条供应商,双方已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排除干扰,畅通信息沟通,建立“上道工序与下道工序”的生产沟通机制,共同开展帘线钢盘条质量攻关,提升盘条质量水平,实现共赢。

俞志高表示,近年来贝卡尔特全面实施卓越制造,不断改善内部工艺,以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此次与沙钢联合开展攻关旨在进一步提升帘线钢盘条质量,贝卡尔特将改变对原材料质量控制模式,由质量检验控制转变为质量过程控制,通过沟通机制、分享信息,与沙钢建立关键工艺参数控制系统,开展合作攻关,实现盘条质量稳定可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