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2-28 13:51:46
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领导来我公司访问交流

12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调查统计司景气调查处处长向晓岚来我公司交流访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热情接待了他们一行。

沈彬对向晓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钢铁行业形势波动较大,特别是2015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80%以上的钢铁企业出现了亏损,直到去年下半年,形势才有所好转。这与国家的政策利好是分不开的。去年以来,国家在去产能的同时严厉打击地条钢,经过近一年的集中整治,全国范围内广泛存在的“地条钢”得到有效清除,钢材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钢铁行业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沙钢本部钢产量达到了2400万吨左右,实现了高水平的产销平衡。他对2018年钢铁形势持乐观态度,表示将继续做精做强钢铁主业,为中国钢铁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向晓岚一行还参观了沙钢模型厅、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等生产现场,对沙钢一流的装备设施、先进的技术工艺表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