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18 14:52:38
沙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十九大报告引起公司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上午9时,沙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在行政大楼208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电视实况转播。集团党委书记沈彬、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党委常委雷学民与近百名党员干部代表共同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陈晓东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沙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各级领导干部、党员代表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发扬沙钢人优良作风,为实现钢铁“强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公司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棒线厂党总支书记钱洪建在听取报告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福祉,这让他感到非常的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他将围绕公司中心和分厂实际,积极抓好棒线材产品的提档升级,规划好分厂2018年的目标任务,为公司明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组织人事处员工达举萍激动地说,十九大报告引人深思,让她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基层员工,她将立足岗位,一丝不苟,踏踏实实,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