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9-15 14:18:15
沙钢集团与黄埔再生资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2日上午,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在沙钢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公司副总经理王科、沙钢废钢加工供应公司总经理蔡向东以及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杰、总工程师聂余军等领导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可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再利用和关停钢铁厂、发电厂的拆除,公司创办以来引进国际一流先进设备,为国内大型工矿企业进行高效、绿色、环保的高科技拆除和资源的再利用,实现了发展循环经济,变废为宝的目标。此次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废钢铁资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好地促进废钢铁资源的回收利用,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