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6-02 11:20:07
沈文荣会见中银香港银行总监林广明一行

5月31日下午,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在沙钢宾馆会见了来访的中银香港银行总监林广明一行,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领导参加会见。

林广明对沈文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银香港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说,中银香港银行是香港主要商业银行集团之一,目前银行规模在23000亿港币,去年实现利润550亿港币。根据中国银行总行的发展战略规划,今后中银香港银行将打造成为中国金融机构在海外最大的集团,业务不仅包括国内企业的跨境业务,更重要的是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将“海上丝绸之路”作为业务重点,辐射整个东南亚。他表示,沙钢是国内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在国内、国外都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沙钢加强与中银香港银行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空间和机会,中银香港银行也将结合沙钢发展实际提供专业的对口服务,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

沈文荣对林广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中银香港银行大力支持沙钢海外业务的发展,双方已经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在当前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引领下,沙钢也正在积极寻找适合未来发展的海外项目,希望中银香港银行继续为沙钢业务的不断拓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实现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