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5-13 10:11:04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永辉来我公司考察调研

5月1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永辉一行,在市委书记朱立凡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考察调研。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总裁龚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陆永辉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生产调度中心和模型展示厅,听取了沙钢业务规模、生产经营、能源环保等相关情况介绍,对沙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沙钢进一步做精做强,为江苏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沙钢围绕省委提出的“创新四问”“江苏工业2025”等战略目标,积极推进机械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四化”建设,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档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创新驱动,环保优先”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实施节能环保技术改造,不断提升节能水平;加快转型升级,与中船集团合力打造具有世界一流品质的现代化大型钢贸物流综合服务平台——玖隆物流园,整个集团实现持续高效稳健发展。目前,沙钢人均产钢量、利润分别在国内排名第一、第二,位居世界500强第3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