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24 09:29:43
连云港市企业文化学会组团来我公司参观学习

3月20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连云港市企业文化学会会长李万来率连云港市企业文化学会会员一行60多人,来我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李万来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沙钢模型展示厅、海力9#码头、5米宽厚板生产线,对沙钢精细化管理、一流装备水平和先进工艺技术表示赞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晓东向李万来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阐述了沙钢企业文化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他说,多年来,沙钢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和企业创新发展这个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企业文化提升战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程,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创新力和辐射力,为企业持续高效稳健发展,成功进入世界500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文化动力和思想政治保证。他表示,沙钢在“九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建设精品基地,打造百年老厂”的发展战略目标,围绕此目标,沙钢将持续推进企业文化提升战略,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厚力,为中国钢铁工业由大变强作出新的贡献。

李万来对陈晓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沙钢是全国著名的钢铁企业,为中国钢铁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40多年的成功发展经验和先进的企业文化值得各行各业学习。他表示,此次通过参观、交流和听取介绍,沙钢人无畏惧的开拓精神、沙钢人无止境的学习精神和沈文荣主席的企业家精神值得连云港市各企业学习,希望各企业和企业家提高学习能力,抓住市场机遇,开拓创新思维,弘扬“工匠精神”,做好文化落地,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内涵,提升企业竞争力,为连云港市乃至江苏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