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11 08:32:01
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来我公司考察

3月8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一行,在张家港市委书记朱立凡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考察。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第一副总裁刘俭,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季永新等领导陪同考察。

俞杏楠一行在沈文荣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江苏省(沙钢)钢铁研究院,认真听取了研究院的组织机构、人才建设等情况,参观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理化检测设备等工作现场,了解了钢铁研究院在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等情况。

俞杏楠表示,当前全省正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目标,全面推进落实“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政策,沙钢钢铁研究院是一个很好的科技创新平台,希望沙钢深入践行创新发展理念,继续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为苏州及全省工业发展和“智能制造”作贡献。

沈文荣表示,在国家推进供给侧改革和化解过剩产能的双重压力下,钢铁企业的创新能力是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关键。沙钢钢铁研究院通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在企业新品开发、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产品质量提升、工艺降本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为沙钢的高效稳定发展提供了科技动力。未来,沙钢将加大对钢铁研究院的管理和投入,努力打造冶金行业领先研发平台,为苏州及全省的产业技术创新、提档升级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