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08 11:45:32
公司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去泡一泡温泉、去奥特莱斯购物……3月4日-5日,公司组织2016年度各类优秀女职工代表一行43人赴南京汤山工人疗养院疗休养。据了解,这是公司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还包含了文艺演出和办公实务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

3月3日晚上,公司与永新社区联合举办的“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在永新社区广场上演,社区的妇女干部、群众和沙钢女职工代表一百余人共同观看演出。演出由沙钢的文艺骨干和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自导自演而成,通过舞蹈、歌曲、小品等形式讴歌女性,为女性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在疗休养活动中,公司还特别安排了有针对性的妇保体检项目,让女职工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预防保健意识。此外,公司还举办了办公实务竞赛活动,多少名沙钢女工参与比赛,展示自己的办公技能,在竞赛中进一步得到学习和提升。

据介绍,为切实搞好本次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节日来临之前,公司工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准备,活动期间全程参与,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也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沙钢女职工的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