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6-07-22 10:44:25
公司举办“七月阳光”走进沙钢暨微情景式党课活动

将一台微情景式党课送入基层,用文艺节目的形式演绎鲜活的党性教育素材。7月19日下午,由张家港市委组织部主办、公司党委承办的《七月阳光》走进沙钢暨微情景式党课活动在沙钢体育馆举办。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周颖,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雷学民、周善良等公司领导,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班组长及以上领导和职工代表近1400人观看了演出。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源,市锡剧艺术中心采取情景剧与音乐剧相结合的形式,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创排了微情景剧合集《誓言永恒》,包括微情景式党课《一诺终生》、《责任在肩》、《不负使命》,通过小品、舞蹈、歌舞等表演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言,展示了党旗下的正能量,激发了职工干部对党的热爱之情。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职工干部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七月阳光》系列活动是我市党建领域的一个立体宣传平台,也是党建宣传的重要品牌。自2008年开展以来,足迹遍布了全市各个区域、村(社区)和企业,是我市党建文化宣传的一种新形式,在社会上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逐渐成为市党建文化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