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6-05-20 15:35:50
沙钢工会组织2016年优秀员工疗休养活动

5月20日上午,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49名优秀员工启程赴省工人汤山疗养院,这是2016年公司工会组织的首批优秀员工疗休养活动。

为大力推进服务职工普惠化工作,从2014年开始,公司组织开展劳模等优秀员工疗休养活动,并将此项工作纳入了常态化管理,已成为了公司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形式和工会服务员工的品牌工作。

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晓东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他说,组织劳模和优秀员工疗休养是工会为劳动者所做的一项福利性事业,目的是让大家在紧张的劳动之余得到休息、休养,有利于恢复和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踏实工作,勤奋劳动。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次机会,彻底地放下工作,放松心情,愉快地度过这一次疗休养之旅。

“非常感谢公司工会为我们组织开展这项外出疗休养活动,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疗养身体、放松心情的机会,疗休养结束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参加疗休养活动的纪检审计部部长连桂芝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为切实搞好本次疗休养活动,公司工会还指派了专人随车全程照管,分组安排领队,并对整个活动过程做了精心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同时与汤山疗养院进行了积极沟通,周密制定了疗休养期间的活动方案,安排了体检、理疗、院内健身活动、温泉、户外吸氧等多个疗休养项目,参观夫子庙、瞻园、阅江楼、静海寺等多个名胜古迹,并安排了健康养生讲座。此次疗休养对象主要为获得2015年度集团本部和公司级的“四优”人员,共分为两批,疗休养时期为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