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5-08-21 14:53:00
淮钢出口欧洲产品顺利交货

日前,随着一声汽笛长鸣,搭载着淮钢出口欧洲600吨圆钢的海轮缓缓驶离沙钢海力码头,开往意大利拉文那港,这标志着淮钢出口钢材开始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本次采购淮钢圆钢的欧洲企业,为一家在欧洲排名靠前并集库存、配送、机械加工为主的大型工业集团。经淮钢公司销售人员的不懈努力,该公司在7月初同意向淮钢订购600吨试订单。

接到试订单以后,淮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从技术协议编写、商务合同签订到最终的生产发运,总工办、生产安全处、炼钢厂、轧钢厂、储运处协同作战。从签署合同到收到信用证正式安排生产,经过炼钢、轧钢、精整实现根根探伤,到最终装船,只用了一个月时间,在博得欧洲客户好评的同时,也创造了淮钢出口材的最快发货记录。该公司表示,如果试用满意,将会继续采购淮钢产品。

除该客户以外,淮钢还陆续与欧洲其它大型企业签署了1000多吨试订单合同。欧洲市场的打开,将对提升淮钢产品知名度,完成集团董事局下达的出口任务目标有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