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

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由沙钢集团投资成立。2014年12月中船集团与沙钢集团完成了玖隆物流公司的合资重组,中船集团占股51%、沙钢集团占股49%,注册资本11.28亿元。两大集团携手玖隆物流公司,开创了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合作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模式的新局面,经营业绩持续增长: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亿元,税收总额8500万元,资产总额53亿元。

玖隆物流立足于传统钢铁产业,通过发展现代物流实现转型升级,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规模化集聚、网络化布局、供应链集成、智能化管理、一体化服务、平台化运作”的第三方钢铁专业物流平台,重点打造华东地区钢材物流的“信息中心、交易中心、结算中心、价格中心、加工中心”五大中心,“仓储服务、运输配送、延伸加工、电子商务、钢材贸易、综合服务”六大平台。公司通过六大服务平台为物流园区与周边企业提供上下游综合服务。"

玖隆钢铁物流园由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承建管理,并于2012年1月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成立。园区整体规划由东南大学编制,遵循国家《物流业调整与振兴规划》政策导向,依照《关于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健康措施的意见》精神、符合《全国物流园区发展规划》,计划总投资300亿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200亩。2021年园区全年新增注册企业130家,累计达2600余家,园区实现营业收入2780亿元,完成税收总额8.875亿元。

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先后被评为“省级重点物流基地”、“江苏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省级示范物流园区”;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理事单位”、“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2020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江苏省转型升级示范市场”、“全国5A级物流企业”、首批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等荣誉。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兴业路2号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953599
  • 传真:0512-5856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