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盛隆化工有限公司

盛隆化工有限公司是由沙钢集团、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马钢集团三家合资兴建的煤化工企业,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山东省滕州市西岗镇境内,区域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东靠104国道、京福高速公路、京沪铁路和京沪高速铁路,西临京杭大运河,形成了四通八达的公路、水路、铁路交通网络。

公司已形成年产焦炭210万吨、甲醇25万吨、焦油10.8万吨的生产规模,同时配套年入洗120万吨原煤的洗煤厂。公司坚持资源化和无害化并重的建企思路,合理布局循环经济项目,拉长产业链条,探索出“煤-焦-化-钢-贸”一体化、跨区域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2005年通过国家首批焦化行业准入名单,近年来先后获得枣庄市清洁生产企业、山东省节能减排示范单位、山东省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及山东省“AAA”级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西岗镇工业园区
  • 邮编:277519
  • 电话:0632—4057908
  • 传真:0632—2106690